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6-10 14:27  

韩国明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年5月27日,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朱星一,主管金栽民,国际处主任傅晓丹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了业务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丛副处长、干事崔振国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上就两校师生访学交流、学生留学培养、学历层次提高等项目深入交流、讨论。

 

访问期间,双方代表人首先都肯定了在学生留学合作项目上的广阔前景,并对未来富有成果的合作充满信心,会谈中分别就教师读博、“2+2”学生交流、“2+2+2”等项目的合作细节深入交换意见,并最终达成了交换生留学项目上的一致,为后续姊妹大学的合作进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韩国明知大学自1948年建校以来共培养了13多万名优秀毕业生,是一所知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现有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教育之都龙仁两个校区,首尔校区拥有最尖端世界级ubiquitous范网时代教育环境的同时,设有人文大学、社会科学大学、经营大学、法科大学、ICT融合大学等7个学院27个专业。龙仁校区拥有先进的研究设施而著称,设有6个学院32个专业,其中有国际学部、自然科学大学、工科大学、艺术体育大学、建筑大学均在全国名列前茅。目前在校生中就包括世界44个国家1500名外国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