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5-21 22:08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521日,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中国代表拿督黄社豪博士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了业务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丛副处长、干事崔振国参加了此次洽谈。

洽谈期间,王丛副处长黄社豪博士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春光华学院的办学规模、招生指南、国际交流等情况。表示,我校希望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必须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为目标开展对外交流业务,并表示我校了解到马来西亚的国民大学、砂劳越大学也很优秀,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对贵学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

 

黄社豪博士表示真切希望与光华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马来西亚作为英联邦国家之一,除了欧美国家的优秀大学之外,在马来西亚的国民大学和砂劳越大学深造也是不错的选择。他依次介绍了砂劳越大学和国民大学办学规模、硕博攻读等项目的具体流程,并根据我校2019年招生指南所罗列的主要专业推荐了适合的留学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