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韩国大真大学
2020-05-15 11:50  

[合作院校简介]韩国大真大学

 

一、学校网址

http://www.daejin.ac.kr/

二、学校简介

大真大学建于1992年,是位于大韩民国首都圈的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立足于“诚实、敬虔、信念”的建校理念,培养德才兼备、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富于创新、进取的人才。学校设有7个二级学院(大巡宗教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全球产业通商学院、公共人才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人类工程学院、创意未来人才学院)43个专业,4个研究生院(一般、教育、法务行政、统一),在校生约9,000多名,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优美、便利的教育环境,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名牌大学。建校以来,学校陆续被韩国教育部评为“首都圈特性化优秀大学”、“教育国际化力量认证大学”;被韩国雇佣劳动部选定为“大学创造工作中心运营大学”;被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指定为“工学教育革新中心”,使得学校优秀的教育资源和成果得以证明。

三、可申请学院

商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足球学院、电影学院、音乐学

四、推荐专业

韩国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儿童教育、国际经济、经营、国际通商、体育、电气电子通信、计算机、设计系(信息视觉设计、产品环境设计)、影视表演(电影、戏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