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2021-03-20 09:02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马来西亚城市大学


    一、学校网址

    https://www.city.edu.my/


    二、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成立于1984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2016年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正式升格为综合性大学。大学为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唯一指定合作大学。
    学校有吉隆坡和新山市柔佛两个校区,目前全日制在校生35000余名。2017年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教育质量五星级大学”。城市大学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是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院校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