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马来西亚汝来大学
2021-10-12 09:33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马来西亚汝来大学





   一、学校网址

   https://www.nilai.edu.my/


   二、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Nilai University)位于森美兰州汝来新城中心,拥有青葱绿地,占地700华亩。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只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首都吉隆坡也只有40分钟的车程。汝来国际学院在马来西亚教育法令下注册,所提供的课程获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并获得国家学术鉴定局(LAN)的认可。2007年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为私立大学,更名为马来西亚汝来国际大学(Nil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2008年更名为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学院(Nilai University College),2013年更名为马来西亚汝来大学(Nilai University)。
   学院秉持让学生才华横溢,迈向美好前程的办学宗旨,并承诺竭力去发掘学生的个人潜能。学院已成功为多国学子提供了卓越的教育机会,同时也在高等教育领域作出了许多贡献,此外,众多学生在学术上也取得辉煌成绩,凡此种种,已使汝来国际学院成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