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美国伯克利学院
2024-03-11 16:59  

一、学校网址

 https://berkeleycollege.edu/index.html


二、学校简介

 

undefined


美国伯克利学院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是一所享有盛誉的私立商科大学。自1931年建校以来,该校一直以其实用教学和丰富的企业资源在纽约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享有广泛知名度。学院提供20多个职业领域的硕士、学士、副学士学位和证书课程。目前,伯克利学院在纽约市及新泽西州设有多个校区,并拥有来自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名学生。其中,管理类专业因优质的师资和广泛的人脉资源而备受推崇。



美国伯克利学院在学术和职业教育领域均取得了显著成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连续11年将伯克利学院评为最佳在线学士学位课程学院。在2023—2024年的最佳大学调查中,伯克利学院更是被评为北部地区最佳学院/大学之一。此外,在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的学院排名中,伯克利学院也位列最佳在线学士学位课程学院的前列。其在线MBA课程学院的前列。其在线 MBA 课程也被评为新泽西州和纽约州最佳之一。伯克利学院在全国排名上升至第 50 位,这些排名充分证明了伯克利学院在商科教育领域的卓越地位。除了学术排名外,伯克利学院还以其高性价比的学费和毕业生起薪水平而闻名。学校为每位毕业生保障安排一学期全职实习,确保历年高就业率。此外,伯克利学院还积极向国际学生开放招生,提供全球化的教育机会。这些优势使得伯克利学院成为众多有志于追求商科教育的学生的首选之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