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港澳台事务
 港澳台事务 
 
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港澳台事务 > 正文
 
[合作院校简介]台湾大仁科技大学
2019-09-01 00:35  

[合作院校简介]台湾大仁科技大学

一、学校网址

https://www.tajen.edu.tw/

二、学校简介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创办于1966年,以药学专业起家,学生人数近九千人。邻近全台唯一的“农业生物科技园区”,产官学合作密切,并以“健康、休闲、管理、社会福利”四大志愿为经营愿景与发展核心,培养符合社会脉动及时代潮流的专业人才。

该校为台湾少数设有药学系的七所大学之一现任董事长黄国庆先生、校长郭代璜教授、副校长黄国光教授、副校长林爵士副教授。该校并于2013年度参与国际发明展,获得优异成绩,共获得10金、23银、16铜,得奖牌数在全台湾科技大学中名列前茅。校内设有“人文暨社会学院、药学暨健康学院、智慧生活暨管理学院、休闲技餐旅学院”等4个学院,学院中并设有“制药科技、环境管理、生物科技、食品科技、休闲事业管理、文化创意产业”等6个研究所、16个科系、4个学位学程,目前现有师资,教师301名,助理教授以上师资217位,博士级以上师资达该校师资55%以上。

三、教育理念

(一)力

就是努力学习。老师努力研究,认真教学,一言一行都足以做为学生的表率;学生专心聆教,虚心接受教诲,遭遇难题锲而不舍,追本溯源,不达目标决不终止。

(二)行 仁

就是「践履爱心」亦及把爱心表现在「服务人群」上,但要落实服务人群的目标,必须先具备两个条件:「服务的能力」、「服务的心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