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际关系】泰中教育联盟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0-09-04 15:18  

泰中教育联盟代表团访问我校

 

94日,泰中教育联盟吉林服务中心赵峰主任来我校就泰国高校校际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丛副处长、干事崔振国参加了此次洽谈。

洽谈期间,王丛副处长赵峰主任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师生的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的主要成果,希望在中泰校际合作方面也不断深入推进。

赵峰主任首先介绍了泰中教育交流联盟的概况,以及设立泰中教育联盟吉林服务中心的初衷,随后他推荐了首批已获得授权认可的泰国暹罗大学,介绍了泰国暹罗大学的办学规模、专业优势、硕博攻读、学生交流等项目的具体流程,并希望两校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泰国暹罗大学是泰国前五大私立大学,该校作为第一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西南部,是全泰唯一位于轻轨BTS和地铁MRT交汇处的大学,交通及其便利。学校设置有工程学院、金融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国际学院、国际艺术学院、中华国际学院等23个学院。在校学生近20,000人,拥有46个本科学士学位、17个硕士学位和5个博士学位授予权。

项目已经在持续跟进,希望能够在两所大学的合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