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际关系】我校与韩国祥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书
2020-12-15 09:51  

2020年12月3日,我校与韩国祥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我校李晓光校长、祥明大学白雄基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祥明大学始建于1937年,是一所人文科学、自然科学、艺术科学、体育科学相结合的著名综合性大学,是“首尔高校圈”成员之一。学校共2个校区,分别坐落于韩国首尔市中心钟路区和天安市东南区。祥明大学被韩国教育部认定为优秀大学并跻身于韩国教育中心大学第9位;2016年中央日报大学排名中名列韩国第23位,同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高校三百强。学校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国际交流频繁,并与世界各地区的大学都有合作与姊妹校关系,是一所注重科学技术和现代化教育改革的先进性综合大学。该校在校生人数9000多人,其艺术、师范类学科表现突出,在韩国现代艺术类教育发展史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李晓光校长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多领域的深度合作。祥明大学白雄基校长表示两校在国际化办学理念方面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十分期待两校师生互访交流学习。

此次签署教育项目合作协议将为两校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依据,也必将成为两校全方位开展纵深合作的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