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留学宣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海外学历提升项目宣讲会——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
2021-06-07 10:08  

 

为加快建设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拓宽学生发展途径,开阔学生国际视野,6月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手外国语学院邀请西班牙文化经贸中心总负责人咸泇汐女士,在二教214教室就留学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召开宣讲会。我校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首先围绕精彩西班牙、留学优势、大学介绍、就业优势、资历背景以及申请指南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从介绍西班牙国家情况、地理位置、文化和经济等方面再到当前我国西班牙语人才短缺的现象趋势,逐一讲解。随后,对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的阿尔卡拉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阿尔卡拉大学作为世界人类文化遗产,是西班牙历史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美丽的阿尔卡拉城是《堂吉诃德》作者塞万提斯的故乡,许多西班牙历史文化中的著名人物都曾至此校就读。该校在校生28000名,2021年QS 世界大学500强。其中,西班牙语教学、法律、经济和生物医学及生物工程领域极为突出。大学拥有四所附属医院,三所跨学科研究所,两个科技园区。临近尾声,王丛处长在发言中谈到,同学们需要更多的机会打开眼界,开阔视野,今天只是一个开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给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平台,让同学们可以走出国门,有更多机会和选择。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海外升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方向和自身发展规划,对学生多元化和宽领域的学习起到积极的导向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