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留学宣讲】我校举办日本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
2024-03-12 18:37  

为给光华学子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于3月12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阶梯六教室举办了日本名校交流项目宣讲会。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崔伟主任、刘彤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崔振国老师以及全校对日本留学感兴趣的学生们参加。





宣讲会伊始,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的代表李雪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项目和上智大学国际课程履修及硕士升学辅导课程的详细情况。李老师从项目背景、课程设置、申请条件、费用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特别强调该项目在培养学生日语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方面的优势。

接着,李老师还就学生们关心的学分转换、申请流程、留学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在场的学生对日本大学的交流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外,她还分享了一些在日留学的生活经验和实用建议,为即将踏上留学之路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日本名校交流项目的平台,也激发了他们留学日本的热情和信心。



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留学机会和优质教育资源。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我校学生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国际化教育的实践中来,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