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韩国祥明大学
2020-12-15 09:15  

[合作院校简介]韩国祥明大学



一、学校网址

https://www.smu.ac.kr/

二、学校简介

祥明大学创立于1937年,是韩国著名私立大学,“首尔高校圈”成员之一。学校共2个校区,分别坐落于韩国首尔市中心钟路区和天安市东南区。祥明大学被选定为“韩国教育部ACE教学先导事业团”、“韩国CK特性化7大事业团”、“韩国大学ICT研究中心”、“韩国政府财政支援事业团”的雄厚财团支援型私立大学,韩国中央日报2015年大学评价“教育中心优秀大学";2016年中央日报大学排名中名列韩国第23位,同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高校三百强;2020年大学革新支援事业A等级(被评上韩国教育部2020年全国大学前39名才有此荣誉)。学校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国际交流频繁,并与世界各地区的大学都有合作与姊妹校关系,是一所注重科学技术和现代化教育改革的先进性综合大学。该校在校生人数9000多人,其艺术、师范类学科表现突出,在韩国现代艺术类教育发展史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三、可申请学院

商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足球学院、电影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四、推荐专业

韩国语教育、经济金融学府、经营学府、全球经营学科、融合经营学科、家族福祉、英语教育科、计算机科学专业、动画专业、电气工学专业、体育健康管理专业、舞蹈艺术专业、造型艺术专业、生活艺术专业、音乐学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