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校际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关系 > 校际关系 > 正文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韩国公州大学
2022-11-23 09:08  

[国际合作院校简介]韩国公州大学



undefined

 

   一、学校网址

  https://www.kongju.ac.kr/


   二、学校简介


公州大学( Kongju National University), 简称公州大,又称公州国立大学。原为公州师范大学,创始于1948年,1991年晋升为综合性大学。公州大学是忠清南道目前唯一的一所国立大学。在韩国 44所国立和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位,是国家重点大学,也是韩国中部地区著名高等学府。学校有四个校区(公州新官,公州玉龙,天安,礼山)。公州校区以师范、人文社会、自然科学、保健影像为主;天安校区以工学为主;礼山校区以农学、生命工学为主。国立公州大学本科在校学生约19000名,硕士生和博士生约3000名;教授540名,行政工作人员370名。

 

公州国立大学2014年被韩国教育部及法务部授予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质量认证大学称号(IEQA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System)。全韩国只有包括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高丽大学在内的30个大学荣获此殊荣。国立公州大学的师范学院在韩国是最高师范学院。2021年全国高等学府奖学金授予率60.7%,就业率59.1%,教师资格证合格者437名。根据国家奖学金获得情况统计,学生每4名中有3名可得到奖学金,2021年被教育部评为“大学基本力量诊断”财政支持院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