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子学院 > 正文
 
2020年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小学汉语教学项目教师招聘简章
2019-11-15 17:27  

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根据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小学汉语教学项目教师需求,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原则遴选,现公开招聘2020年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小学汉语教学项目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1月17日

二、岗位需求

赴美国中小学任教,100人。任期为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表现优秀者可以延期。

三、申请条件

1.为人师表、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诚信友善、身心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2年及以上国内外中小学教学经验的中小学在职教师;或者在过去8年内有至少2年的全职国内外中小学教学经验,申请该项目前或后12个月内已或将完成教育或相关学科高一级学位,国内学校推荐的回国志愿者。具有教育部门认定的高等学校、中学、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能熟练使用英语,至少有一种英语水平证书或托福、雅思成绩。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

6.中文、外语、数学、科学等专业。

四、推荐程序

(一)提交材料

1.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提交有关部门审核。

2.学校须为教师附推荐信,加盖学校公章及签字后以密封的形式提交。

(二)单位审核

1.请学校审核教师提交的申请表,并由主管校长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后,提交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主管部门审核。

2.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主管部门对各学校报送的推荐材料进行审核,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公章

五、报送时间

请于2020年1月19日(以当地邮戳为准)前将推荐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发送总部师资处,逾期将不予受理。确保推荐信、申请表等材料齐全。

总部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审核结果将于3月初通知申请人,并通知考场安排。

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和确认信息均在网站上通知,请关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六、选拔考试

推荐人选须参加总部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由美国大学理事会专家考核。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为3月11日至15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录取培训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通知将发送至被录取教师所在学校,同时,抄报教育厅/教委。被录取教师须接受总部组织的相关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派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八、派出待遇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与美国大学理事会协议,教师待遇如下:

1. 与美国同类本土教师同工同酬(年薪不低于3万美元);

2.医疗保险由美方提供;

3.往返国际机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派出相关费用由总部承担;

4.住宿交通费用教师自理(赴任后第一个月的住宿交通费由任教学校承担)。

本通知由孔子学院总部师资处负责解释,联系方式如下:

咨询电话:010-58595711

传真:010-58595904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29号

孔子学院总部师资处

邮编:100088

                                                                                                                 孔子学院总部师资处

                                                                                                                     2019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