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语言培训】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环球教育联手举办“首届教职工雅思培训班”项目
2021-07-02 13:45  

为加快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国际化能力,提高我校教职工对外交流的语言应用水平及交际能力,629日下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手环球教育在一教224智慧教室召开了“首届教职工雅思培训班”项目公开课和模拟测试。我校共计1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丛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项目举办的背景,其次对环球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环球教育是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雅思培训机构之一,1997年创立至今,拥有23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该机构目前已在200个城市设立了300多家考试和培训中心,有着非常成熟的运作模式和教学方法。



 

我们邀请到环球教育的教学总监崔尧先生。崔总监首先介绍了雅思阅读的得高分技巧,并介绍了评分标准、备考方法、雅思真题练习、雅思真题讲解等内容。随后崔总监就我校赴海外读博教师们在雅思词汇和语法以及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现场回答,让老师们对雅思学习的思路更加清晰。

公开课结束后,进入了雅思模拟测试环节。先是与口语考官面对面交流的30分钟口语测试,然后是进行3小时的听力、阅读、写作的全真模拟测试环节。通过本次公开课和模拟测试,让教师们能深入的了解到雅思能力培训的方法、流程和解题思路,和身临其境的考试模拟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让老师们能够充分的了解到海外进修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为今后海外进修、学历提升吸取到了良好的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