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语言培训】长春光华学院首届教职工雅思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21-07-16 15:08  

长春光华学院首届教职工雅思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714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手环球教育举办的首届教职工雅思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一教223智慧教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丛、科员崔振国,环球教育教学班主任张营馨和全体任课教师及9名教师学员参加。仪式王丛处长主持。

仪式上,王丛处长着重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雅思培训项目的重要性:一是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需要;二是学校师资队伍发展提升的需要;三是解决教职工赴海外提升学历语言“瓶颈”问题。王丛处长希望大家克服酷暑,勤学苦练,以切实提高英语交际能力为导向,为赴海外进修、学历提升奠定扎实语言基础。

随后,负责此次雅思培训项目的班主任张营馨介绍了此次雅思培训方案以及本届雅思班的管理模式、培训方式、教师团队、教学时间安排和学习要求,并对教职工雅思自学的疑问和作业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我校老师们不仅制定了自己的学习规划,而且能够充分的了解到海外进修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为今后海外进修、学历提升吸取到了良好的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