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际合作】我校与马来西亚汝来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硕士协议书
2021-10-13 08:09  

为深入推进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提升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层次,我校与马来西亚汝来大学于2021年10月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协议书。

今年3月,我校与汝来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为进一步促进校际间的教育和学术交流,致力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双方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深度融合双方学科专业优势,经过双方深入交流后,在市场营销学、银行与金融学、工商管理学、人力资源学四个专业联合培养上达成共识,并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协议。该项目为建立海外人才引进与交流机制,全面实施师资及管理队伍国际化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马来西亚汝来大学位于森美兰州汝来新城中心,拥有青葱绿地,占地700华亩。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只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首都吉隆坡也只有一小时的车程。该学校是最先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国家学术鉴定局(MQA)审核并批准开办各类课程的少数大学之一,拥有广泛的科系,其中包括3+0学士课程、学分转移课程、专科课程及大学预科课程,在该国学术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学校秉持让学生才华横溢,迈向美好前程的办学宗旨,并承诺竭力去发掘学生的个人潜能。所有课程及课外活动旨在确保学生在学术、个人及社会层面上获得全面的成长。学校已成功为多国学子提供了卓越的教育机会,同时也在高等教育领域作出了许多贡献,此外,众多学生在学术上也取得辉煌成绩,已使汝来大学成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