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组织】我校成功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
2022-08-22 22:53  


 

图片来源: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2022年8月22日,我校正式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成员单位。这标志着我校与中东欧国家高校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为我校在中东欧国家扩展校际交流、深化国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China-CEEC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Consortium,简称CCHEIC)缘起于2013年11月中国与中东欧16国共同发表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加勒斯特纲要》,并于2014年9月在天津正式成立,联合会旨在通过搭建中国与中东欧高校间的合作平台,整合与共享资源,深化彼此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联合会目前已有290所中国院校及中东欧15国37所成员院校,已举办7次年度会议,21场论坛/研讨会,运营76个联合教育项目。



 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七次会议



我校将利用好中东欧高校联合会这一平台,拓展与中东欧区域教育合作的朋友圈,丰富与中东欧高校间的交流渠道,加深学生交流、教师交换和联合科研等项目的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