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会议】我校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举办的系列活动
2022-08-27 09:01  

 


2022年8月24日-26日,我校参加了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立项发布活动和“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中方能力建设活动。此次会议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参加,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丛代表学校参与本次活动。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系列活动包含项目合作经验分享讲座2场,专题讲座6场,讲座内容包含中东欧教育合作项目经验分享、教育对外开放形势及对欧洲教育合作政策解读、探讨高校如何做好对外传播与交流、对欧教育合作现状及可持续发展方向、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与实践、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建设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


图片来源: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对中东欧国家合作伙伴发展借鉴了宝贵经验,通过了解成功院校优秀成果和先进案例,为我校未来的国际教育合作发展找到准确的方位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