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留学宣讲】长春光华学院举办海外院校留学宣讲会
2022-11-14 09:59  


为进一步助力光华学子学历提升、交流学习,培养学生国际化意识,不断引进国外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学生国际化发展需求,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海外院校留学系列宣讲会”。本轮宣讲会分为韩国和马来西亚留学两个篇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外国语学院相关老师以及近500名学生参会。

在马来西亚大学宣讲会专场,王丛处长首先介绍了部门职责和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并从时间成本、经济成本和就业前景三个方面对出国留学进行了详细的剖析。随后对马来西亚地理位置、风俗习惯、经济发展、教育环境、政策制度等方面的留学优势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政策制度上,她给同学们解读了对中马两国的教育合作背景和“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教育发展情况。王丛处长通过视频、图文对比等多种方式带同学们全方位了解马来西亚合作院校的校园环境、专业设置、入学要求以及学院排名等情况并针对留学项目的就业前景、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学习方式作了解释和说明。会后,对同学们的疑虑、担忧以及出国留学需要做的准备,王丛处长都一一解答,为同学们“走出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undefined 

在韩国大学宣讲会专场,崔振国老师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韩国留学申请难度小、教育质量高、升学前景好的优势,并就主要韩国大学开展的韩国语学堂、专升本、双学位和本升硕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介绍了韩国姊妹大学概况、合作项目、推荐专业、入学要求、入学费用以及奖学金政策,并对同学们都关注的优惠政策做了重点解读。同时,崔老师还针对非韩语专业和对韩语文化感兴趣的同学介绍了韩国外国语大学和韩国ECK教育最新推出的线上零基础韩语学习课程。

undefined 

本次宣讲会从117-1111日总计召开5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介绍了11所海外合作院校6个项目,使我校学生对海外留学项目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学生国际视野,提升我校国际交流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