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学生出国
 教师出国 
 学生出国 
 政策法规 
 
学生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学生出国 > 正文
 
【留学项目】2023年暑假优秀大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3-04-17 08:38  

各学院(部门):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我校国际化发展水平,我校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联合开展2023年暑期优秀大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简介: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成立于 1994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长期从事中外高等教育交流及国际教育培训的专业化高等教育机构。学院立足中国,面向国际,研发并实施专业特色鲜明、融贯中西文化、面向中外需求的各级各类境内外教育与培训项目。


 

01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NTU)是一所享誉国际的研究密集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南洋理工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并多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12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19名。


 

02

项目说明    

 

1

我校在籍学生,政治思想表现好,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大学英语成绩四级以上;

2

家长同意并能够负担申请人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学的课程费、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

3

此学生出发前需完成协议签署,购买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关注入境政策。

03

项目特点  

 

 

 

 

1

体验新加坡优质大学一流学术课程和经典项目;

2

聚焦前沿专业、跨学科合作、未来科技、世界人文、全球胜任力等主题;

3

拓展学术视野,强化学科认知,激发科研兴趣;

4

提升创业能力,增强国际理解,开拓深造机会。

04

项目内容  

 

 

 

 

1

专题讲:新加坡发展策略与新型建设布局、新加坡人才发展政策、高等教育前瞻专业建构与高质教学创新等;

2

名校体验:国际化环境与文化、特色院系与学术成就、数字校园与智慧学习、现代设施与多彩校园生活、科技中心与研究集群;

3

专业学习:工程图片经济图片管理图片教育四大优势专业,涵盖人工智能、绿色建筑技术、材料科技、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国际商贸、社会创新的设计思维、社交媒体营销实践、混合式教学实践、问题导向学习、教育研究方法等科目。

05

参考日程(    

7月16-25日

 

 

 

 



 

06

报名程序    

 

1

学生可自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https://gjjl.ghu.edu.cn/)或公众号(阅读原文)了解2023年暑假优秀大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在条件符合的情况下,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

2

此项目报名分为:1.学院申报;2.学校申报;3.公布名单;4.参与项目等流程。

学院申报:各教学院对学生材料进行初审,并由所在学院推荐,以学院为单位可将学生申请表和扫描件(外语水平证书和获奖证书)纸质版于各项目申请截止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A区行政楼606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指导下递交材料,办理相关手续等事宜。

学校申报:学院申报后,我校将于研修学院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共同审核学生资料。

公布名单、参与项目:公布名单后,报名成功同学签署协议,正式参与暑期访学项目。

3

此项目为校际合作项目,一旦录取,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得放弃;如中途放弃则今后不再接受该生的一切国境(外)项目申请。

07

项目费用    

 

 

每人18800元(人民币),含课程费、食宿、抵新后交通;不含机票、签证、保险。

 

08

项目截止日期    

 

 

 

2023年5月26日

09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1-84863688

 

联系人:王老师、崔老师

 

微信:tmzhenguostgar

 

地点:行政楼606室

附件1: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申请表(学生版)  

THE END


 

 

 

 

 

 

 

 

 

 

 

 

 

 

附件【附件1: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申请表(学生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