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学生出国
 教师出国 
 学生出国 
 政策法规 
 
学生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学生出国 > 正文
 
【留学项目】关于参加SAF海外学习基金会2023年秋季学期英国顶尖大学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2023-03-29 10:29  

 

各学院(部门):

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赴海外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将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海外名校访学项目。

SAF简介: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一所国际性非营利高等教育交流机构,目前与全球近130所高水平院校合作,力求建立学生国际交流网络。SAF是与我校签订协议并获得我校承认的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第三方派出机构。通过SAF,我校与海外大学建立联系,从而派遣我校学生进行校际交流学习。

 

 


 

01

 秋季学期访学项目一览表

   

 

      

02

参加项目说明    

 

 

1

我校在籍学生;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2

家长同意并能够负担申请人赴英国学习的学费、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

3

无拖欠学校各项费用;

4

学生出发前需完成签署校际交流协议,购买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关注入境政策。

 


 

03

报名程序    

 

1

学生可自行访问左下角原文链接或公众号了解2023年秋季学期海外名校实地交流项目,在条件符合的情况下,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

 

2

各教学院对学生材料进行初审,并由所在学院推荐,以学院为单位可将学生申请表和扫描件(外语水平证书和获奖证书)纸质版于各项目申请截止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A区行政楼606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指导下递交材料,办理相关手续等事宜。(部分报名截止日期较早的项目,请先按照SAF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3

此项目为校际合作项目,一旦录取,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得放弃;如中途放弃则今后不再接受该生的一切国境(外)项目申请。

 

04

宣讲会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近期将会举办线上宣讲会,相关通知请持续关注“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众号。

05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1-84863688

 

联系人:王老师、崔老师

 

微信:tmzhenguostar

 

地点:行政楼606室

THE END


 

 

 


 

 

 

 

 

 

 

 

附件【附件1: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申请表(学生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