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学生出国
 教师出国 
 学生出国 
 政策法规 
 
学生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学生出国 > 正文
 
【留学宣讲】我校举行2023年英国切斯特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3-03-28 20:07  

2023年3月28日下午17:20,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办事处共同举办主题为“全球创意经济视野下的创新与创业”的2023年英国切斯特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形式,由领导致辞、项目介绍、问答环节三个部分组成。英国切斯特大学校方代表方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丛、干事崔振国参加本次会议。宣讲会由王丛处长主持,吸引了共计来自全校100多名学生通过视频积极参与。

宣讲会开始,王丛处长首先介绍了2023年英国切斯特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背景和招募情况。王处长表示,英国切斯特大学自2016年起便开始组织英国夏令营,至今已经送出了数百名大学生,学生们通过此次机会接触新文化、结识新朋友、增长新经验。王处长希望同学们通过游学期间的磨炼,保持一流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展现出中华青年的风采,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和精神风貌。


在项目介绍环节,英国切斯特大学校方代表方馨老师表示切斯特大学的暑期游学项目旨在通过跨学科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高同学们在全球化背景下的创新与创业意识和能力。此外,该项目还提供了体验英国文化与教育、提高国际交流与认知的机会。游学期间,同学们将参加专题讲座与研讨、企业参观、城市调研和名校参观等活动,包括游览英国名城名企,考察百年历史积淀,例如闻名于世的英国八大遗产文化城市之一的切斯特、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等城市,以及捷豹、路虎、BBC等知名企业。

 

通过本次宣讲会,光华学子们不仅了解了英国切斯特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诸多优势,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全球化时代下,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性。同时,本项目还将为光华学子们打开通往国际舞台的大门,让他们在跨文化交流中收获人生宝贵的经历和成长。我们相信,在我校众多国际项目的陪伴下,光华学子们一定能够展现中华青年的风采,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和精神风貌,为我校的国际化进程贡献更多的力量!

 

E

N

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