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语言培训】关于长春光华学院教职工参加第二届雅思模拟测试和课程培训的报名通知
2021-12-01 11:34  

长春光华学院教职工雅思培训报名通知


为加快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国际化能力,提高我校教职工对外交流的语言应用水平及交际能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开展“第二届雅思培训班”项目。

一、招生对象

计划赴海外进修和提高学历、计划参加雅思考试和提高英语水平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二、项目优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环球教育集团合作,为我校教职工量身定制雅思培训课程。开班前,安排雅思培训试听课(免费)和雅思模拟测试(免费),准确评估每一个人的语言应用程度和进步空间,推出更科学、高效提分的课程计划,覆盖到每一名学员;开班后,校内上课,避免外出拥堵耗时,学习更方便,时间更节约;全面监督和把控学员学习质量,满足学员需求。

    三、报名流程

请在126日之前,填写附件1:“雅思培训课程报名表”,并发送到185453910@qq.com。(根据报名人数安排测试考官及测试材料,如若未能按照规定时间发送报名表会直接影响您参加测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1


附件【雅思模拟测试和课程培训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长春光华学院教职工参加第二届雅思模拟测试和课程培训的报名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