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际关系】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3-04-03 08:44  

2023年3月31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进行业务洽谈。此次洽谈涉及两校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学历提升等多个项目,双方代表在会上深入交流和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丛处长和干事崔振国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洽谈。王处长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长春光华学院的办学规模、教学机构、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共同推进两校在英语、教育、传媒、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思特雅大学施慧总监充分肯定了两校在师生留学合作项目上的广阔前景,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此次会面,双方能够通过深入探讨、优势分享,共同推进国际合作项目,实现双赢局面。最后,王丛处长邀请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校园,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交流。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 University)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海外高校。自1986年创立以来,思特雅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承认的马来西亚大学之一,是马来西亚国际大学的领先者之一。2020-2021年,思特雅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91位,2021-2022年位列第347位,2022-2023年排名更进一步,位列第284位,是世界300强大学。思特雅大学表演艺术系位居全球TOP20,在2020年QS世界大学就业竞争力排名中位列251-300区间,是全球就业300强大学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