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会议】长春光华学院参加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曼谷宣言》旗舰项目视频工作会议
2023-04-06 08:25  

4月4日,由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主办的《曼谷宣言》旗舰项目视频工作会议在三亚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2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丛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方学校介绍环节发言时,王丛处长依次介绍了我校地址、办学性质、学生人数、专业设置、学校排名等内容,希望在联合培养研究生、访问学者交流、开展学术交流及举办学科竞赛等方面与联盟高校共同推进国际合作。



会上,核心成员院校就交换生项目、暑期访学、在线课程、国际会议等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初步的讨论。通过问卷反馈等方式在专业设置、交流形式、项目内容、项目时间、学生人数、办理手续等方面进行了整合和梳理。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国际合作项目方面的经验交流,同时也学习了同类院校的优秀成果和先进案例,为我校未来的国际教育合作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