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留学项目】长春光华学院与韩国祥明大学首尔校区2023年本科双学位项目介绍
2023-05-08 13:57  

1

学校概况    

祥明大学创立于1937年,是韩国著名私立大学,“首尔高校圈”成员之一。学校共2个校区,分别坐落于韩国首尔市中心钟路区和天安市东南区。

祥明大学被选定为“韩国教育部ACE教学先导事业团”、“韩国CK特性化7大事业团”、“韩国大学ICT研究中心”、“韩国政府财政支援事业团”的雄厚财团支援型私立大学,韩国中央日报2015年大学评价“教育中心优秀大学";2016年中央日报大学排名中名列韩国第23位,同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高校三百强;2020年大学革新支援事业A等级(被评上韩国教育部2020年全国大学前39名才有此荣誉);2021年被教育部评为“大学基本力量诊断”财政支持院校。

undefined

学校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国际交流频繁,并与世界各地区的大学都有合作与姊妹校关系,是一所注重科学技术和现代化教育改革的先进性综合大学。该校在校生人数9000多人,其艺术、师范类学科表现突出,在韩国现代艺术类教育发展史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2

本科双学位项目(建议本科大二学生报名)

(一)专业介绍

)入学及语言要求    
1.申请人及父母均未持有韩国国籍    
2.办理手续时需提交以学生本人名义开具日期在一个月内的定期冻结15万人民币存款证明    

3.申请时需取得韩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艺体能系列2级以上)成绩证明。

 

(三)毕业语言要求    
毕业时需取得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艺体能系列3级以上)成绩证明。    
)费用说明    
1.学费(仅作参考)    

根据校际协议,第一学期无条件可减免50%以上祥明大学首尔校区学费(我校学费须正常缴纳),减免后人文社会类专业学费折合人民币约10350元/第一学期。

2.住宿费用    

 

3.手续费(含申请、注册费、签证费等预计在3500元人民币左右。)

(五)奖学金制度    
国际学业奖学金    

)入学时间    
2023年9月份入学    
(七)其它事项    

更多详情请参照韩国祥明大学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内容。

   

 

 

 

 

附件【附件1: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申请表(学生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