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际关系】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3-05-22 13:34  

2023518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代表金经理和孙教授来我校进行业务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丛处长、干事崔振国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上就联合培养、学历提升等项目深入交流、讨论。

洽谈期间,王丛处长对金经理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春光华学院的办学规模、招生指南、国际交流等情况。她表示,我校希望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必须以学生为中心,专业设置为重点,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为目标开展对外交流业务。



金经理首先介绍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该中心主要依托加拿大教育局和公立大学等资源,开展和亚洲地区主要是中国,韩国等地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随后,他介绍了十几所加拿大院校成员以及与我校匹配的国际交流项目。其中包括加拿大基础大学排名第13位的安大略科技大学“1 + 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加拿大皇家科学院主要成员之一的西三一大学本科“2+2/1+3”项目;加拿大唯一一所获得ACBSP全球企业认证的加西大学MBA项目等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