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留学宣讲】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2023-10-25 11:04  

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深造,创造学习交流机会,我校于10月23日在北区艺术剧场携手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顺利开展2024年春季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廖嘉欣、娜塔莉亚·詹德拉博士、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丛 、跨文化研究院院长徐航、学工处以及相关教师和学校70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主要分为大学背景介绍、英国人文历史分享以及夏令营项目介绍三个环节。 王丛处长致开幕词,而后廖主任通过播放短视频,让同学们对爱丁堡的风景环境有了初步的印象。作为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也是国际上公认的旅游胜地。这座城市有多种多样的就业机会,加上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行业引以为豪的成功合作经验,使其成为一个非常适合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在介绍英国爱丁堡的著名景点、历史文化、饮食习俗等基础上,廖主任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尤为关注的英国生活环境、学校背景、留学优势与夏令营项目。廖主任通过提问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从爱丁堡的饮食、建筑、文学、名人等方面的知识进行科普与问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最后,廖主任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留学项目与夏令营活动。她建议,同学们可以报考龙比亚大学的3+1项目,以双学位为跳板,申请排名更加靠前的名校。廖主任指出,选择在英国留学,不仅能节省时间成本,提升学位权威,还能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未来就业或深造奠定基础。廖主任演讲完毕,为踊跃发言的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长春光华学院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合作项目为同学开辟了一条国际化通道,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素质搭建了新的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