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出国出境 | 外籍教师 | 校际关系 | 留学光华 | 孔子学院 | 港澳台事务 | 表格下载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留学光华】长春光华学院“研途有光 学在中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工艺与管理大学来华研学活动启动
2024-03-18 15:00  

3月17日下午,我校迎来了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工艺与管理大学的老师及游学生,在扉页咖啡举行盛大的“研途有光 学在中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国立工艺与管理大学来华研学开营仪式暨联欢会。这次研学活动得到了学校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闫峰、副校长栾学钢以及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它不仅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会,更是中俄两国教育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也彰显了学校对于国际交流的热情与期待。



开营仪式上,长春光华学院校长李晓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俄罗斯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国际化教育成果。李晓光校长强调,中俄两国作为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在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此次研学活动是两校友好关系的重要体现。他期待两校能够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东西伯利亚国立工艺与管理大学的代表尤利娅·彼德罗夫娜老师也发表了致辞。她首先对长春光华学院师生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尤利娅老师表示,两校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此次研学活动将进一步加深两校师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她期待未来两校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俄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联欢会上,两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的舞蹈轻盈如风,展现了春天的生机与活力;两校学生的独唱歌曲深情动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全体师生共同唱跳的《友谊之舞》,欢快的节奏和热情的舞姿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研学活动开营仪式成功举办,为两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校师生将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研学时光,通过深入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研学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春光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